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六月底的长沙本应骄阳似火,一场喜雨,使得南国长沙暑热顿解,草木苍翠,生机盎然。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第二届理事会业已届满,圆满地完成了历史使命。2019年6月30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中国亚健康产业总部基地会议室召开了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理事会的换届选举会议。

会议首先召开了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及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第二届理事会监事列席了会议。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孙涛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报告。与会代表分别听取并通过了孙涛理事长的关于《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汇报》。同时还听取和通过了《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汇报》。

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25名理事,7位常务理事组成了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第三届理事会。会议一致选举徐荣谦同志担任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接着,当选的理事长徐荣谦主持召开了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第三届理事第一次理事会。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三届一次理事会提名并推举魏育林同志为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主任,选举李丽慧同志、李国忠同志为中心副主任。会议提名并推选出3位监事。

徐荣谦同志代表第三届理事会讲话,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作出说明,魏育林同志则对中心2019年的工作作出了说明。理事会通过了中心的《员工代表大会制度》、《印章管理制度》、《证件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十四项制度,并一致同意于本年12月份在长沙举办2019中国国际亚健康产业博览会。

会议上一致同意孙光荣国医大师出任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的总顾问,并决定以孙光荣国医大师提出的“亚健康事业发展的十大关键”:大方向、大格局、大视野、大胸襟、大专家、大队伍、大项目、大基地、大服务、大效益来指导中心开展工作。

最后,徐荣谦理事长指出中心第二届理事会在孙涛理事长领导下7年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下,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第三届理事会团结中心的全体成员,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在相关单位和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