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领导莅临指导中心工作

2019年4月16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赵文华副司长、医政司中西医结合与民族医药处副处长王瑾等一行莅临我中心,在中心法人孙涛的陪同下,参观并了解中心各个部门的工作。首先来到我中心红外测评室,现场观看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大行业科研项目测评设备的实施情况。

参观结束后,和中心法人孙涛以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座谈。座谈期间,中心法人孙涛从学术研究、科研实施、教育培训、标准制订、产业发展等方面对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医政司领导听取汇报后,对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医政司领导表示:医政司作为中心的对口业务主管部门,会对中心开展的工作进行支持并做好监督指导。希望中心保持现有的工作作风,继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有关规定及社会组织的章程展开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中心法人孙涛表示,感谢医政司领导对我中心工作的指导。我中心会认真贯彻并落实国家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细化管理工作,继续改善和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