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酒文化传播先行,健康白酒产业规模初现!

回顾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历程,有过几个关键性的风口,每当“风口”出现,有的企业善加把握,有的企业失之交臂,有的企业甚至浑然不觉。《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行业发展若干意见》中提到的“2020年大健康产业将达到10万亿规模”及白酒行业专业机构发布的《中国保健酒市场调查研究与发展前景监测报告》指出:中国养生保健酒行业发展迅猛,近几年正以30%的年增长率迅猛发展。可以说从理论到实践都已经说明健康趋势已经逐步成为酒业风口,而且还是一个大的风口。谁能让白酒更健康,谁就能赶上新一轮的白酒风口!

2019年4月20日,第二届健康酒文化传播高峰论坛在海南省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治未病与亚健康分会、三亚市商务会展局、贵州茅台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合灸堂(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地中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中医药行业和白酒产业的专家和领导们出席了此次盛会!

“首届十大健康酒文化传播领军品牌”授牌仪式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治未病与亚健康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建国教授主持了会议。会议围绕酒与健康、健康白酒标准的制定、纯粮酿酒与健康、大健康背景下的健康白酒新营销模式等几大主题进行报告演讲与讨论。

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主任委员、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 何清湖教授作《酒与亚健康》专题报告

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创建主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会长孙涛教授作《制定健康白酒相关标准的思考》专题报告

茅台集团职工医院院长、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治未病与亚健康分会副会长张国豪教授作《酒与健康》专题报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杨涛教授作《纯粮酿酒与健康》专题报告

在论坛召开期间联合三亚市商务会展局举办了“2019三亚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设立“健康酒文化传播领军品牌展示中心”,宣传健康酒文化传播领军品牌,会场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健康行业、白酒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以及对健康酒有兴趣的相关人员参会,对健康酒文化的传播产生了巨大的、良好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