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同养 体质先行

 

 记全国首批五星级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四季康美庄园

 

四季康美庄园作为四季康美的首家养生型连锁机构,在祖国传统医学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养生美容的服务理念,以老百姓的健康需求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国内五星级标准的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其具有完善的店务管理系统、人才培养和输出方式、严谨的产品研发机构、专业的亚健康测评系统、强大的中医养生专家团队,其旗下数十家五星级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被当地电视媒体争相宣传与报道,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并成为行业标杆。

四季康美庄园推崇“身心同养,体质先行”的中医养生理念,将中医体质养生作为调理核心进行研发推广,并研发出一套专业、科学、简单、易于推广的中医体质调理技术。其广州天河店、西安大唐店作为全国首批五星级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在改造硬件的同时,也积极引进红外检测设备、中医体质与亚健康型态测评系统,以提升自身软实力,从技术、人才、设备、环境、服务等方面全力打造“人体健康4S店”,强调身心同养,并以体质调理为切入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终身健康管理服务方案。

“人体健康4S店”分接待咨询区、文化资质展示区、体质辨识区、私房药膳区、中医智能检测区、智能调理区、VIP品茗区、无菌调剂室、总统套房、VIP调理区等10大功能区;中医专家应用中医体质与亚健康型态测评系统、亚健康红外测评系统,结合望、闻、问、切四诊信息,对人体亚健康问题及疾病的发展倾向进行科学的辨识,从而指导制定个体化的中医养生调理(药浴、熏蒸、通络、温阳、排毒、音乐、食疗等)方案,明心静虑、通畅气血,最终达到健康状态。店内环境设计淡雅节制、清新灵动,在帮助人们调养身体的同时,放松心灵,对“身、心”二者进行同步调理,以达天人合一。

因为专业,所以成功。四季康美庄园将来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造福更多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