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打造社区品牌,特色服务人民群众

                                                       

“合灸堂”

 

游雄    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

 

 “合灸堂”是中和着力打造的品牌店,推出的是整店模式,并将在全国进行大面积建设推广。其中在加盟范围内所提供的设备、技术、人员培训、书籍、收费标准均为全国统一。

为了打造全国统一联网模式,在社区机构内采用统一的客户系统。对于客户来说,可以在全国各地的社区星级机构进行无差别、统一价消费。中和“合灸堂”所用理疗技术是以物理热源为主导,且针对的是慢性疾病康复以及疼痛的辅助调理。机构内提供以常规体质调理为主的特色调理项目,并由中心制定统一调理路径,技术人员在操作过程中,只需根据疾病按照调理路径来进行理疗即可。在设备使用上,因为主要设备均为自动化,所以星级机构所需人员极少,最少只需一名技术人员即可将整店盘活,完全可以达到“人员技术咨询,设备自动调理”的目的。在机构建设加盟上,中心会对加盟方进行鉴定和选择后,在同等条件下对全国主要中医药院校毕业的大学生进行优先加盟。

社区星级机构的定位,虽然只针对于该社区居民,但是它面向的是全国,其为星级机构的最小单元,实乃亚健康产业大树在全国的“细根”。在功能会议区,可请当地中医“治未病”方面的专家定期对社区居民进行亚健康状态的康复辅助理疗咨询指导。养生书吧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对亚健康的文化建设起到一定效果。同时,高星级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在社区进行“黄丝带关爱女性亚健康活动”、“百城万人睡眠活动”等公益活动时可以提供相应的定点,也为消费性产品进入社区打下夯实的基础,而且在发展高端客户方面,亦可为其源源不断地输送客户。

对于社区建设来说,每一个社区星级亚健康调理机构的建立都为该社区丰富了文化生活,为退休职工与老年人提供专业的活动养生场所,亦为下班后的年轻人提供专业的休闲养生减压服务。为营造全国性的社区养生文化提供了所需的场所和专业技术人员。

“居家DIY养生模式”是专门针对社区居民所提出,为全民的“小病自养,亚健康状态专调”提供基础。在活动期间居民可以利用空闲时间与我们邀请的中医“治未病”专家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可以指导自己的养生之道,并且相应地为自己制定个人专有的养生计划。因为有高星级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的支持,可以提供平时在社区里见不到的红外热成像设备以及睡眠监测仪,所以使得居民可以享受到高新技术的服务,然后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由社区星级机构提供的产品、设备与技术服务。

“合灸堂”打造的品牌是前所未有的,是亚健康产业在全国发展的“细根”,为全国养生方面的企业、厂家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最终端,亦为国家健康产业以及文化的发展提供了夯实的根基。

 

“合灸堂”特色服务项目:

常规调理:

中医体质常规调理

脊柱常规辅助调理

女性宫寒辅助调理

女性痛经辅助调理

产后修复辅助调理

女性私密调理

风寒头痛辅助调理

风寒型颈椎病康复辅助调理

急慢性腰肌劳损康复辅助调理

风湿性关节痛康复辅助调理

膝关节疼痛康复辅助调理

肛周疾病辅助调理

皮肤病辅助调理

优势调理项目:

儿童五种体质常规调理

子宫附件炎康复辅助调理

前列腺疾病康复辅助调理

感染及非感染性炎症辅助调理

肠胃不适辅助调理

慢性便秘辅助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