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专版活动掠影

全国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深受好评

 

2014年10月1日上午9点,河北燕郊潮白星光公馆的广场上醒目的“2014北京市社区老年居民亚健康测评服务公益活动”横幅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目光,身穿白大衣和佩挂“志愿者”胸牌的专家和志愿者们携专业的测评设备,搭建了宽敞的服务台,很快,服务台周围就围满了前来咨询与体检的居民。

该活动是由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联合主办,由全国亚健康干预效果测评中心具体承办。活动组织专家和志愿者近50人走进社区,旨在开展中医医疗保健、健康养老以及健康体检、咨询管理、体质测评等社区健康养老服务,为社区老年居民送去健康。

活动设立“专家咨询处”、“体质检测处”、“红外测评处”、“睡眠质量测评处”、“亚健康调理处”、“音波调理处”、“砭经调理处”及“少儿调理处”,根据不同的亚健康状态进行相应的咨询、检测和调理,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