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四届营养代餐与减脂产业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专家: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22号)》、《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的通知》文件的精神,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积极发展中医预防保健服务的实施意见》、《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的文件要求,充分发挥中医“治未病”的特色优势,积极探索构建“中医特色明显、技术适宜、形式多样、服务规范”的中医药特色预防保健服务体系,推广在亚健康干预上具有良好实际使用效果的技术和产品,提高社会上养生保健机构的服务水平,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和壮大,由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主办,广州市纵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营养代餐与减脂产业高峰论坛”定于2018 年4月15-16日在无锡举行。论坛以“光子技术与亚健康调理”为主题。
    本次会议着重围绕营养代餐与减肥技术、光子技术进行研讨。将全力建设与推广营养代餐与减脂技术、光子技术在日常生活以及亚健康调理中的应用,由此大力推动亚健康产业发展进程,促进“百项亚健康中医调理技术”在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的普及程度。
    本次论坛将深入研讨百项亚健康中医调理特色技术“营养代餐与减脂技术”和“光子技术”的产业化和标准化,探讨该项技术在亚健康行业标准化的路径和方法。推进百项亚健康中医调理特色技术的普及,为全民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论坛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附件:论坛说明
 
 
 
 
                                                               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