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届“全国亚健康产业十佳年度人物”、“全国十佳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等奖项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22号)》、《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号)》文件的精神,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积极发展中医预防保健服务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推进中医养生保健机构的规范化建设,推动百项亚健康调理技术的应用,加强中医药养生文化与亚健康防治科普宣传,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联合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开展了“全国十佳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全国亚健康产业十佳年度人物”、“全国十佳亚健康咨询师”、“全国十佳亚健康调理师”、“全国十佳亚健康测评师”、“全国十佳亚健康中医调理技术”等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打造中医药与亚健康文化品牌,表彰亚健康产业先进个人与企事业单位,激发广大亚健康产业从业者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展现亚健康企事业单位风采,树立亚健康产业专业、权威的正面社会形象。让社会更加了解亚健康,并积极的参与到亚健康行业中来。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和亚健康产业内相关单位与从业个人的积极参与。通过个人参与、单位集体推荐的方式进行参选资料收集,再经过各省市十佳亚健康评选办公室筛选、上报,最终经过全国亚健康产业十佳评选委员会评审后,产生2014年度“全国亚健康产业十佳年度人物”、“全国十佳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等六个奖项的获奖人员名单。

此次大型评选活动的表彰仪式于2015年5月23日晚在“全国首届亚健康产业文艺汇演”上顺利举行,对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105位获奖人员以及获奖单位、机构代表进行了集中表彰和宣传,展现了亚健康产业风采,推动了亚健康产业的发展!

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中和杯·首届全国亚健康产业十佳获奖名单(2014年度

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

2015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