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亚健康产业大赛南方赛区选拔赛暨湖南亚健康产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中  和  亚  健  康  服  务  中  心

中和办【2015】029号

各有关单位、专家:

根据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关于举行“全国亚健康产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决定举办“全国亚健康产业大赛南方赛区选拔赛暨湖南亚健康产业技能大赛”。现就赛事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比赛目的

1、选拔参与“全国亚健康产业技能大赛”的决赛选手;

2、评选湖南地区亚健康行业服务能手与优秀亚健康服务机构。

二、赛事区域及参赛对象

赛事区域:长江以南省市地区。

参赛对象:长江以南省市地区的亚健康专业调理机构及亚健康从业人员可分别报名参加团体赛与个人单项技能赛。报名条件详见《关于举行“全国亚健康产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三、比赛项目

根据“全国亚健康产业技能大赛”,大赛设立亚健康红外测评师技能赛、少儿亚健康推拿调理师技能赛、亚健康调理师技能赛、亚健康咨询师技能赛四个单项竞赛单元及一个团体赛竞赛单元。比赛项目情况详见《关于举行“全国亚健康产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四、比赛地点与时间

地点:湖南长沙

时间:8月10日。

五、赛前辅导

为帮助参赛单位与个人适应比赛气氛,了解比赛规则,解答学习疑惑,强化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南方赛区组委会决定于2015年8月8日-8月9日举办“全国亚健康产业技能大赛”南方赛区赛前辅导班,南方赛区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均可参加,学习不收取任何费用。

 

欢迎各相关单位、个人踊跃参与,具体比赛事宜请见附件。

 

附件:《“全国亚健康产业大赛南方赛区选拔赛暨湖南亚健康产业技能大赛”实施办法》(可下载)

 

全国亚健康产业大赛南方赛区组委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