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世界卫生组织科研课题项目

痰湿体质亚健康综合干预技术   

    中心根据所承担的2008/2009年度的中国/世界卫生组织科研课题项目的研究结果,推出了针对痰湿体制人群的专项调理技术,该技术是采用推拿、膏方和特色疗法结合的集治疗和调理于一体的综合干预技术,对痰湿体征人群具有显著的改善效果。

★ 中和温体通络降脂术:以中医补泻手法推拿足少阳胆经、足太阴脾经合足少阴肾经等重要经络和人体36个重要穴位,达到健脾补肾,化痰通络的作用。
★ 中和泽乌健脾养生疗法:配合推拿手法,内调脏腑,补益气血,调和阴阳,以健脾补肾、化痰降脂。
★ 抚阳罐温刮温灸疗法:本疗法通过温刮温灸和磁疗及红外线的作用,疏通经络,温阳化痰,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
★ “和合”能量疗法:本疗法通过对人体有效的能量刺激,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速机体的新陈代谢,达到振奋阳气效果。
★ 莱香“三养”疗法:本疗法以养气、养血、养经络,调理气机、畅通三焦、行气活血、调和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