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理事单位邀请函

各相关单位、专家:

    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经民政部批准,并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中心是国家批准的惟一的从事亚健康研究、服务、管理,并构建亚健康服务体系,培养亚健康专业人才的一级专业组织。

    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承以学术带动产业,产业推进学术的理念,以传播中医药文化为先导,以推广中医常用养生保健方法为主要手段,以预防保健专业服务人才培养为突破点,联合有志于亚健康服务的各类机构和企业,共同发展亚健康产业、服务全民健康,构建一个集学术、产业推广;第三方权威质量监督;标准、规范制定;专业人才培训;新产品、新技术研发为一体的产业平台。

    在过去的2009年,中心在构建亚健康学科体系、培养专业服务技能人才、建设各类亚健康示范基地、组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亚健康干预技术实验室、实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世界卫生组织项目、举办国际国内大型学术论坛和展览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国医年鉴》的创刊和出版,并在第三届国学国医岳麓论坛上成功的首发,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极大的提升了中心的社会形象。2010年,中心将进一步面向市场,加强管理,计划开展多项活动(具体见附件),积极推进和完善亚健康服务体系的建设。

    上述活动,理事单位均可作为嘉宾受邀参加,在会场进行布展,在活动会刊中安排彩页展示等。同时,理事单位有优先与中心商讨联合举办各种产品论证会、高层论坛、专家报告及年会等各项交流活动的权利;有优先参加中心举办的所有活动以及承接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各部委的其他活动的权利。中心每年收取理事单位的服务费用为2万元人民币。

    中心欢迎社会各界致力于亚健康领域的单位和个人与我们一道,群策群力,共同加速推进亚健康事业的发展!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   
账  号:0106014210003803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工体北路支行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局402 室 
电  话:010-88629520 88624254       传  真:010-88629520
联系人:沈浩宇  孙瑞洁       E-MAIL:zhonghelishi@163.com
 
附件 2010年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活动一览表
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
201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