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0年中医药界迎新春茶话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专家:
    为了展现中医药界的和谐与奋进,在《国务院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顺利颁布的大背景下,值此201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的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国针灸学会、中国中药协会和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六家单位联合主办的 “杏林春暖--2010年中医药界迎新春茶话会”,将于2010年1月23日在北京举行。
    此次活动是中医药行业内的一次盛会,会议得到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中医药界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优秀企业代表欢聚一堂,既相互交流学习,又互致新年问候。会议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及文艺表演同时还将以会场展示的形式展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来中医药的辉煌成就,以及在全面推进中医药的医疗、保健、科研、教育、产业、文化“六位一体”的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彰显中医药的独特魅力。
    请收到通知的相关单位、专家积极参加会议。
 
附件为“杏林春暖--2010年中医药界迎新春茶话会会议内容”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中国针灸学会          中国中药协会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
 
 
 
                                     二○○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uploads/file/杏林春暖.doc